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纪检监察人•镜头】教师节最好的礼物

作者(来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时间:2020/9/10 12:20:23

(徐玲 摄)

让教师节更纯粹干净,还是要清除任何的博弈空间,学校说到做到,令行禁止,老师一以贯之的公平公正,没有任何破例空间。即使是一朵小花,一份学生自己制作的手粘画......即使再“盛情难却”,依然被拦在了门卫处。

(徐玲 摄)

这是来自两盆花的美丽误会,原来,花篮并非学生家长赠送,而是县中心幼儿园组织了教师节插花活动。

(戎绒 摄)

尊师重教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如何利用教师节对幼儿进行感恩教育?岱山县中心幼儿园的一贯做法是:让孩子用纯洁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的尊重和感谢。选择廉洁,支持廉洁。

(孔祺谦 摄)

孩子们用自己的视角诠释着自己心目中教师的形象,他们用最纯真的心灵展示自己对教师的喜爱,廉洁教师节!纯真的爱!

(徐玲 摄)

走进学生心灵,多为学生喝彩。人生的导师有很多,除了学校老师,还有所有无形教育者。教师节,一位学生家长给学校保安送了一朵花,感谢保安多年的辛勤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履职担当。

(徐玲 摄)

通过钉钉,叙说着一段段与老师之间的小故事,表达着对老师节日的祝福。

·上一篇:省纪委监委网站:合理诉求一次解决到位 提高初信初访化解率
·下一篇:县公安局:从严治警 家庭助廉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