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各展风采 不负韶华 县纪委县监委举行中层副职竞职大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1/4/2 9:44:04

“如果能得到在新岗位上锻炼的机会,我会一如既往地注重学习与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纪检监察理论业务水平,做好自己的工作……”“今天,我以诚恳的心态站在这个讲台上,虚心接受大家的选择和批评。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于我而言,是一种鼓励亦是一种鞭策……”

41日,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 县纪委县监委7名竞聘者逐一亮相,用朴素的话语、真挚的情感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自身优势,以及近年来工作实绩和今后工作思路,其中还有一名被借调至市纪委市监委办案的同志以视频的方式参与竞聘。

为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活力,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选拔出政治素质好、能力强、作风实、群众公认、实绩突出、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干部,岱山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开展了部分中层副职竞职大会。

这次竞聘涉及委机关3个岗位,参与竞聘对象包括委机关、派驻机构副股级及以下干部。与会干部结合竞聘讲演情况,综合考虑竞聘者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工作实绩等日常表现进行打分,并进行任职推荐。

“这次竞聘不仅为科室扩大了选择范围,更增加了原有干部的外部压力,倒逼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积极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县纪委县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这次竞职大会不仅是对机关年轻干部综合素质的一次“摸底”,还激发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能上能下、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充满生机活力的用人机制。

·上一篇:舟山廉政网:下沉督查编织渔业生产“安全网”
·下一篇:提醒+督查 让清明节气更“清明”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