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巡察工作--



市县联动 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来源):巡察工作室,时间:2021/4/12 9:29:28

根据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市县联动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经县委批准,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按照政治巡察要求,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加强对主体责任落实和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情况的监督,着力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了解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加强对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抓党建工作和干部担当作为情况的监督。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列席会议、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巡察监督。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现公布信访举报方式如下:

巡察时间:47日至521日。举报电话:18358089121(工作时间受理)。电子邮箱:dsxwxcz1@sina.com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如实、客观反映被巡察党组织有关情况,并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

·上一篇:县委巡察组向5家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县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工程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