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派驻动态--



开投集团纪委:闻“风”而动 筑牢防汛防台监督网

作者(来源):开投集团纪委,时间:2021/7/23 8:56:35

“应对即将到来的第6号台风‘烟花’,你们有哪些应对措施?请提供一下防台值班表。”为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压紧压实监督责任,提前做好防汛防台风监督工作,确保生产安全、设备安全和人身安全。开投集团纪委走访集团办公区域、在建工程、星浦小区、标准化厂房等,对集团防汛防台责任制各个环节开展督查,督促抓紧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工作。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台风消息,此次第6号台风“烟花”将对我县造成较大影响。开投集团纪委督促各部门切实做到“四个到位”。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思想,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逐级、逐岗位、逐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将防台责任制贯穿到组织领导、前期排查、隐患整治、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各个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重点环节落实到位。对在建工程工地脚手架、大型起重机械、塔吊、临时设施及出租房、出租小区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仔细认真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治,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人员配备到位。严格安排专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值班制度,应急队伍随时待命,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雨情风情动态,做好各项应对措施。四是应急准备到位。健全技防、物防、人防相结合的应急措施,认真做好预案、队伍、物资、装备等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备齐抢险救灾必要物资装备。

目前开投集团防汛物资储备和设备筹备工作已陆续到位。下一阶段,集团纪委将紧盯防汛防台工作,主动作为,督促该集团抓住关键环节、关键节点,严防固守,保持高度警惕,一刻不松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台风“烟花”步步逼近 督促筑起防御坚城
·下一篇:交投集团纪委:防汛、防台、防疫一个都不能少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