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施静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1/7/23 11:58:27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72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静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中共岱山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达到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的目的。

施静海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意见建议。他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纪检监察机关初心使命与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施静海指出,要进一步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站稳人民立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推动上级和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振奋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争先意识,干出成效,以更加坚定的创新意识,凝聚发展动力。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境界、放大格局,持续提升能力和水平,发扬优良作风,用一点一滴的行动体现出担当和责任。

·上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台风“烟花”步步逼近 督促筑起防御坚城
·下一篇:岱山县财政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连郡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