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台风来袭,我们战斗在一线

作者(来源):宣教室,时间:2021/7/24 18:47:22

随着台风“烟花”向浙江沿海逐渐靠近,省防指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迅即响应,在加强一线督查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摸排险情、转移群众、运送救灾物资等工作,在狂风暴雨中用实际行动彰显防台抗台的纪检监察担当。

县纪委县监委防台抗台督查组深入一线,对抗台防涝工作责任制、应急值班等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衢山镇纪检监察干部和沼潭村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疏通水渠

纪检监察组在官山大桥、秀山大桥开展防台监督工作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协助驻在单位装沙包,衢山镇纪委委员与村干部、村民一起准备沙袋,大家齐心协力,筑牢一线抗台防线。

全力以赴确保群众安全,高亭镇、衢山镇、秀山乡纪检监察干部与村监会成员、村干部等一起将危险区域群众转移至安置点。

各安置点内,来自县纪委县监委机关的纪检监察干部以志愿者身份服务群众,岱东镇、岱西镇纪委干部有序地分发物资,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则对职能部门落实食品安全、医疗保障情况进行“再监督”,为特殊时期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防御台风 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下一篇:坚守台风最前线 纪检监察干部风雨中书写担当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