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派驻动态--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保障

作者(来源):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时间:2021/7/27 17:31:27

 

 

“台风过境,在安置点的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民工都要返程,交投集团有哪些保障措施?”随着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驻县财政纪检监察组调整监督重点,推动综合监督单位抓实抓细复工复产举措,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保障。

“此次我们集团共投入44辆公交大巴车,运输134车次,完成13个安置点5744民工回鱼山运输任务。”岱山蓬莱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答道。

7月27日上午,在岱山中学安置点撤离现场,足足呆了四天的民工们早已经按捺不住回鱼山的急迫心情,大家争先恐后地往大巴上涌去。

“小心头小心头,不要撞到车了,大家慢慢来,不要着急,我们是派专车接你们去鱼山石化基地的……”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一边安抚好民工急切的心情,一边用大喇叭维护好现场的秩序,对正在撤离的民工细心叮嘱,并组织民工按有序分组坐上大巴。

“师傅,雨天路滑,开车小心点。”纪检监察组组长对大巴司机叮嘱道。在淅淅沥沥的雨中,整个现场井然有序,望着最后一辆大巴安全驶离安置点,纪检监察干部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下。

·上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力促民众拎稳“菜篮子”
·下一篇: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灾后防疫,我们在一线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