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自身建设--



“纪企共建”合作 共筑廉洁防线

作者(来源):,时间:2021/9/2 9:54:16

“此次‘纪企共建’工作,旨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保障岱山电网建设,推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希望在纪企双方共同努力下,共建工作不断呈现良好的局面,取得突出的成果,为服务岱山经济社会和电力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静海在“纪企廉同心·高塔惠清风”签约仪式上表示。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作为部省市属在岱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实行条线垂直管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深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今天下午,县纪委县监委与公司举行“纪企廉同心·高塔惠清风”纪企共建签约仪式,建立“纪企共建”工作机制,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共建共赢、联防联控,强化内控管理、增强工作合力。

 

 

“纪企廉同心·高塔惠清风”纪企共建签约仪式上,纪企双方共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明确了“纪企共建”工作机制,纪企双方代表签订共建协议,为共建工作室揭牌,并为纪企共建小组成员赠送廉洁书籍。

 

 

“开启以‘纪企廉同心·高塔惠清风’为主题的‘纪企共建’新篇章,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新风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国网舟山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广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双向沟通,积极在各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互用、优势互补,共同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和短板。

 

 

为确保“纪企共建”工作取得成效,双方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建立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风险共防、队伍共建四大机制,并着力在正风肃纪检查、教育资源整合、廉政风险防控、执纪监督能力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增强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廉洁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夯实反腐败工作基础,实现共建共赢、联防联控。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四个机制,积极开展廉洁教育讲座、跟班学习、纪企联席分析会等活动,深化预防机制建设和廉政风险排查,有力促进纪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进,全力谱写共同富裕示范区岱山样板,让全面从严治党在国企开花结果。”县纪委县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我县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强化清廉村居建设 有力推动基层治理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