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自身建设--



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来源):,时间:2021/12/30 9:13:54

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张杰同志受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市委换届风气岱山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杰、戴巨斌、顾仲立、金平宽、钟时洪、刘红梅、孙海滨。张杰当选县纪委书记,戴巨斌、顾仲立当选县纪委副书记。选举结果已经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张杰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要在县委和市纪委市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为实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而努力奋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清廉岱山建设迭代升级,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勇于担当善作为,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深刻把握新的赶考之路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新要求,坚守人民至上根本立场,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有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从严从实做表率,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到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为加快建设“四个岱山”,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谱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纪企“廉”动 让清风正气充盈企业
·下一篇:开年第一个工作日,岱山纪检监察干部开启“奋斗模式”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