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靠前监督 县纪委监委拉紧防御台风纪律防线

作者(来源):宣教室,时间:2022/9/13 19:35:22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来势汹汹,县纪委监委闻而动、靠前监督,紧盯关键环节,采取“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联动督查的形式,统筹监督力量,持续强化对各单位防汛防台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为防汛防台工作筑牢纪律“堤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杰带队深入一线,对职能部门各项防台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保障防汛防台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图为张杰实地走访高亭中心渔港,了解渔船回港避风、加固等防台措施落实情况。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戴巨斌带队深入部分避灾安置点,查看人员安置、物资供应和疫情防控情况,并嘱咐点位负责人要做到防疫防台两手抓,确保秩序不乱、人员安全。图为戴巨斌一行在岱山实验学校避灾安置点督查。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顾仲立带队实地走访水库山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关注水库水位和雨情,确保各项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图为顾仲立一行在岱西镇桃树湾水库对水库调度运行、值班值守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金平宽带队前往岱东镇,紧扣隐患排查、人员转移安置等重点环节开展监督检查,督促该镇做好预防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图为金平宽一行在岱东镇避灾安置点查看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会同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交投集团纪委实地走访县内各客运码头,对归港船艇的防台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高亭山外码头排查停靠船艇安全隐患,防止出现移锚走锚情况。

 

开发区纪工委下沉园区重点企业和建设项目开展防台督查工作,重点对防台各项准备工作、应急物资储备、风险隐患排查以及人员转移等情况开展全面督查。图为开发区纪工委在杭州交工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人员转移情况。

 

   高亭镇纪委实地走访企业、渔港码头等点位,对企业防台、渔船到港防御加固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图为高亭镇纪委干部走访舟山中集长宏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防台措施落实情况。

 

东沙镇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冲锋在前,深入抗台一线,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风险隐患。图为东沙镇东沙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和同事一起,合力打开辖区内入海沟渠闸门,确保排水通畅。

 

岱西镇纪委对渔船回港避风、渔民撤离、值班值守等防台风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图为岱西镇纪委干部核查渔船到岗数量并加强对防台措施落实情况督查。

 

岱东镇纪委实地查看各村水库、河道水位以及河道、海塘水闸运行等情况,确保各项防汛防台措施落实到位。图为岱东镇纪委在龙头村周家岙河道查看河道水闸及防台措施落实情况。

 

秀山乡纪委充分发挥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村级监察信息员深入一线参与防汛防台工作。图为秀南村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张勇进和同事一起叠沙包,为居住在海边的村民筑起防护线。

 

衢山镇纪委实地走访中心渔港及渔业指挥中心,对渔船到港、加固措施落实以及值班人员到位等情况进行督查。图为衢山镇纪委干部在中心渔港(渔业指挥中心)了解防台措施落实情况。

·上一篇:舟山廉政网:专项监督让“影子股东”无处藏身
·下一篇:【纪检监察人·手记】“梅花”抗台督查实记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