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县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2/11/7 14:15:07

    

近日,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杰主持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戴巨斌宣读聘任文件,张杰书记向新任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三名新任特约监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张杰书记向新任特约监察员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并就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敢监督,当好党风政风“监督员”。要聚焦监督首责,着重加强对监察机关和工作人员的监督,紧盯纪检监察权力运行的重点岗位、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敢于说真话,不说客套话,大胆提出建议和批评,及时反映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引导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和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

要强本领,当好执纪监察“参谋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深入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性质、职能定位、业务流程等基本常识和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行业优势,敏锐发现问题,帮助剖析问题、拓宽视野、完善机制,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依据和参考。

要善沟通,当好社情民意“情报员”。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立足服务群众,紧紧围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正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及时反馈,积极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协助推进专项监督更加精准有效。

要会宣传,当好政策法规“宣讲员”。要充分发挥好自身在公众中的影响力、感召力,做好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经验成效,用心讲好正风肃纪反腐故事,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上一篇: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从"抓大放小"到"抓早抓小"
·下一篇: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渔老板的"新路子"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