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自身建设--



速来围观~清廉岱山建设十佳项目花落谁家

作者(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时间:2023/3/17 9:00:26

3月16日下午,岱山县纪委监委举办2022年度清廉岱山重点建设项目比拼活动,来自全县的16个清廉岱山建设项目和1个特邀项目的责任单位齐聚一堂,通过“擂台比武”的方式,充分展现清廉单元建设的特色亮点和成效经验。

此次比拼或展示的17个项目,既有来自职能的实践,也有来自对基层的探索;既有针对公权力的监督举措,也有内部廉洁体系建设。县纪委监委组织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走出会场、来到现场,通过现场看、现场比、现场学,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推动清廉岱山建设一体推进、全域覆盖。

思路一开,百花齐放。县融媒体中心以小切口体现大主题,从主题立意和表现手法上进一步深化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的意义;县交投集团构建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内外协同、系统高效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机制,推动清廉单元建设触角覆盖到下属各企业、每名员工;岱西镇完善考评、晾晒、整改、提升的工作闭环,让“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成为全镇党员干部的普遍状态……

一个个清廉单元建设中的探索创新、特色亮点,引起现场掌声阵阵。最终,县融媒体中心《传播主流媒体好声音 营造清廉岱山宣传氛围》、县交投集团《四位一体,构建清廉交投建设新体系》等10个项目获得清廉岱山建设十佳项目;县经信局《综合施策 纵深推进“清廉”粮企建设》、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四抓”措施,强化内部监督,树城管“铁军”形象》等6个项目获得清廉岱山建设优胜项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杰充分肯定了各职能单位在清廉项目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高站位先行,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更加坚决扛起清廉岱山建设的政治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强大合力;要颗粒度落实,一盘棋纵深推进清廉岱山建设,打造具有各单位特色的重点建设项目;要全方位厚植,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努力打响一批有影响、有实效的清廉岱山建设品牌,不断积小胜为大胜,为清廉浙江、清廉新区建设提供更多岱山元素、岱山经验。

 

清廉岱山建设十佳项目

县融媒体中心:传播主流媒体好声音,营造清廉岱山宣传氛围

县交投集团:四位一体,构建清廉交投建设新体系

岱西镇:“清风”劲吹 注入高质量发展“廉动力”

县妇联:家风传承·廉驻我家

县公安局:多维联动,强化民警八小时外监督管理

县卫健局:深入实施“三合理”规范化管理,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衢山镇:“清单化”管理、“责任化”落实,按下重点项目推进加速键

岱东镇:“一建三廉”打造清廉村居迭代工程

岱山经济开发区、县开投集团:星浦未来社区清廉工程

县住建局:推动物业行业阳光规范运行,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

清廉岱山建设优胜项目

县经信局:综合施策,纵深推进“清廉”粮企建设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四抓”措施,强化内部监督,树城管“铁

”形象

秀山乡:积分制管理擦亮善治兰秀品牌

自贸区岱山服务中心:深化制度创新,大力优化自贸区营商环境,推动清廉自贸区建设

县民政局:推进“清廉社区”建设

县海洋与渔业局:立规矩 强监管 把牢护渔廉政关

清廉岱山建设特邀参与项目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供电所廉洁安全性评价建设工程

·上一篇: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岱山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下一篇:岱山县召开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与纪检监察专责监督贯通协调工作推进会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