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派驻动态--



县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节前专项检查督作风效能建设

作者(来源):县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时间:2016/5/3 9:26:38

   “五一”前夕,县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分成两个小组深入各授权监督单位及其下属二级单位开展作风效能明察暗访。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上级有关作风效能建设规定和《岱山县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责实施办法》,重点对公车管理使用、单位机关效能、干部遵守工作纪律、窗口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了走访督查,并设置专项检查表,及时记录发现的问题,为下步工作提供依据。从检查看,总体情况良好,对存在的一些问题不足,纪检组及时向各单位进行了反馈提醒,督促及时整改。
    通过节前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常态抓好节庆假期作风效能纪律的重要性认识,有力引导和推动各单位主动、规范性开展作风效能建设,确保日常作风效能建设问题发现早、整改实、不反弹。



·上一篇:县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四到位”强化派驻监督
·下一篇: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坚持抓早抓小 防控廉政风险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