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宣传教育--



我县举行青年干部廉政演讲比赛唱响勤廉从政主旋律

作者(来源):,时间:2010/6/28 8:57:55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不断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反腐倡廉舆论氛围,625日,县纪委会同团县委在县行政中心联合举行了青年干部廉政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7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比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郑华卫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廉政主题,结合大桥时代新形势、科学发展观活动、“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活动、干部作风建设等内容,或讲述青年干部在廉政建设上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或介绍关于干部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或交流干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的教育体会,或提出在大桥时代,进一步做好干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精彩的演讲引起了在场所有人员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勤政廉政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县建设局的凌王女等6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我县“深化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为确保活动成效,无论是从整个比赛的宣传筹备,还是从参赛选手演讲的内容、演讲的表达、现场的氛围,事前都进行了精心准备,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下步,将从中推选出优秀选手代表县里参加7月份的全市青年干部廉政演讲比赛。

 

·上一篇:县纪委把岗位廉政教育课堂搬到庭审现场
·下一篇:县纪委部署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五个一”活动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