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宣传教育--



我县廉洁教育新载体 纪检干部讲述廉政故事

作者(来源):,时间:2017/2/28 11:02:23

    “聆听美好故事,感受廉政力量。大家好,我是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董昉鸣,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廉洁故事是《心里的眼睛》……”近日,县纪委依托廉洁岱山微信公众号,全新打造了廉洁微广播节目,以此传递好声音,释放正能量。

    无论是在上班路上、午休间隙,还是夜晚临睡前,不必用眼睛看,只需用耳朵听,短短十来分钟便可分享到生动鲜活的廉洁故事,在轻松舒缓的氛围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廉洁教育。“廉洁故事娓娓道来,听得舒心。”“真的不错,棒棒的。”……微广播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点赞和转发,点击量持续上升。

    纪检干部讲,干部群众听。据介绍,县纪委将把该节目作为全年的固定栏目,以古今中外名人廉洁故事、富含寓意的廉洁微小说等为主要内容,每周推出一期。从纪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组挑选20名普通话标准、音色清新悦耳的85后年轻纪检干部,化身主播,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浸润心灵、启迪人心。“小故事阐明大道理,廉洁故事既教育了自己又启发了他人,通过讲述,对廉洁自律有了更为深刻的感受。”作为第一期的讲述者董昉鸣如是说。

    “廉政微广播是廉政宣传形式和载体的创新和拓展,摈弃了以往单调的说教式教育,让纪检干部讲述廉洁故事,引人思考、发人深省,既提高了纪检干部的整体素质,又拉近了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距离,可谓一举两得。”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廉政美文第三期——阳台
·下一篇:廉政美文第四期——爷爷留下的那盏花灯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