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派驻动态--



派驻第四纪检组:突击检查 全力优化机关作风效能

作者(来源):派驻第四纪检组,时间:2017/3/3 15:31:43

近日,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对县审招办、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综合监督单位的作风效能建设情况开展了突击检查。

检查重点围绕工作人员在岗情况、遵守上班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展开。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大部分工作人员都能认真执行规章制度和准则,自觉践行作风效能建设相关规定,做到工作期间不串岗、不从事和业务无关活动。但检查也发现2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玩手机现象。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派驻纪检组函告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相关单位及时对涉事的2名人员作出调离现有岗位的处理,并承诺今后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及时纠正违反作风效能建设规定行为,切实提升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实效。

·上一篇:县纪委派驻监督充分释放“探头”力量
·下一篇: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把监督执纪触角延伸到二级单位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