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派驻动态--



派驻第五纪检组:严把“四关”监督股级干部竞聘上岗

作者(来源):,时间:2017/3/14 14:26:40

近日,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按照“全程跟踪监督,严格操作程序,确保公平竞争”的总体要求,对县经信局对3个副股级干部岗位实行竞聘上岗,严把“四关”,全程参与监督,让竞争在阳光下公正、公开、公平运行。

严把方案制定关。参与了岱山县经信局关于部分股级职位竞聘上岗的通知的草拟、酝酿和审定,确保竞聘方案公平、公正,为顺利实施竞聘上岗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严把组织动员关。对竞聘上岗的通知公告情况进行了监督,督促经信局提前通过短信通知、文件公示等形式广而告之,确保了干部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严把资格审查关。按照竞聘上岗总体要求和任职资格条件,对参加竞聘上岗的10名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均符合条件,有效避免“带病上岗”现象。

严把现场监督关。全程参与监督竞聘上岗的演讲及民主测评,对抽签、投票、计分等全过程进行有效监督,排除了其中的风险点,确保程序到位、透明。

 下一步,派驻第五纪检组还将加强对聘任、公示等环节的后续监督,并对 新聘任股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建立廉政档案。

·上一篇: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把监督执纪触角延伸到二级单位
·下一篇:构建信息互通机制 我县实现派驻监督“无缝对接”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