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保局)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工作

作者(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保局),时间:2017/3/14 15:04:37

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与监督,进一步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体系,降低腐败风险,更好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和环境保护工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保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防范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科室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坚持分级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查找廉政风险,带头制定和落实防控措施,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带头抓好自身和管辖范围内的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全局每位同志都结合实际,由上到下、由部门到个人,根据每个岗位的不同特点,采取“自己找、大家提、组织点、相互帮”的方式,认真查找风险点,克服避重就轻,敷衍了事的思想认识,认真填写《岗位廉政风险排查表》,做到边查找边改进,通过查找在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可能出现腐败行为的风险点、隐患,进一步完善制度措施,进行有效防控,切实追求每个工作环节的实效。

下步,还将在风险排查的基础上,明确风险责任、制定具体的风险防范管理工作措施,确保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县人力社保局全面开展“最多跑一次”工作
·下一篇:县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