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自身建设--



县纪委迅速传达贯彻全省纪委书记会议精神

作者(来源):县纪委办公室,时间:2017/3/15 11:17:09

日前,岱山县纪委召开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施静海传达了全省纪委书记会议精神,并对委机关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抓好学习贯彻。全体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学透,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县纪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讨论、宣传解读、指导实践,全委纪检监察干部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自学,增强学习效果。

二是学思践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目标任务,充分认识《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现实意义,补齐工作短板,落实工作要求,强化党内监督,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着力构筑“不想腐”堤坝,进一步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为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提供坚强保障。

三是强化担当,坚决落实各项部署。要聚焦上级讲话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并有效发挥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先行先试的优势,当前,要针对监察委员会成立后职能整合和换届后人员调整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强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完善内部考核考评机制,建立和规范运行程序和工作流程,充分发挥新体制的优势和作用。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将工作重心集中在如何加强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发挥监督实效方面,探索构建派驻管理新模式,进一步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着力形成执纪监督工作合力。

四是从严律己,全面打造执纪铁军。深入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精神和舟山市委《关于新区时代全面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看齐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抓好纪检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带头践行“四个意识”;强化组织建设,全面加强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深化“树标杆、补短板、求突破、走前列”大行动,进一步树立严、深、细、实工作作风;强化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上一篇:舟山廉政网:明责 提能 严管 量身定做干部素质提升“锦囊”
·下一篇:县纪委通过“四个一”增强主体责任落实的实效性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