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派驻第六纪检组:以问题导向推进监督责任落实

作者(来源):派驻第六纪检组,时间:2017/3/21 8:36:34

派驻第六纪检组认真落实“三转”要求,紧紧围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条主线,强化监督工作实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目前,该组针对3家综合监督单位工作实际,梳理出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15个,对其中重点突出问题提出整改落实建议17条。

纪检组通过调研走访、参加会议、廉政约谈、现场督查、回访群众等明查暗访等方式,结合各综合监督单位的工作特点、职责范围和权力运行流程,重点关注在作风建设、“三重一大”决策事项、项目工程推进、物资采购等容易滋生问题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及时掌握党风廉政工作动态,深入细致发现问题,切实发挥“探头”作用。针对存在的苗头性问题,纪检组在进一步监督过程中深入了解线索,事后进行分析研判,及时提醒教育,对重点突出问题列出清单,提出下步整改建议。

下一步,纪检组将向综合监督单位就重点突出问题发出整改督办函,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着力把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倒逼各综合监督单位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上一篇:廉政美文第六期——人到何时最清醒
·下一篇:县公安局四项举措抓好开年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