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施静海到县人力社保局等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县民政局,时间:2017/3/27 10:54:15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施静海一行到县人力社保局、县民政局开展工作调研。

在县人力社保局,施静海书记在听取了赵平海局长相关工作介绍后,就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带头落实“两个责任”,通过痕迹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更好地履行“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通过常态化廉政提醒、谈话和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之弦;二是加强制度执行力,把制度刚性约束体现在工作中。在人力社保工作中,充分平衡好、运用好法律法规硬性规定和自由裁量权,做到更加公正、公平,降低岗位潜在风险;三是以“问责”条例实施为契机,以此激励广大干部,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在县民政局,施静海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县骨灰纪念堂和高亭镇社会福利院,详细了解两个单位的运作、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毛文仕局长关于县民政工作的汇报。施静海书记强调:一是要把握程序问题,加强制度执行力,特别是要把握自由裁量权,增强行政能力;二是要加强公开,特别是“三重一大”等事项要集体研究决定,切实做好民政审批“最多跑一次”工作。

 

·上一篇:县纪委“三力工程”锤炼年轻干部成长
·下一篇:派驻第四纪检组:督察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