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秀山乡纪委织好“三张网”严肃换届风气

作者(来源):秀山乡纪委,时间:2017/4/11 10:25:14

一是织好惩前毖后的“警示教育网”。组织全乡机关、社区干部参加浙江省社区村组织换届工作视频会议,学习各地经验做法。召开社区村组织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并通报省内各地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用身边的“现身说法”警示机关、社区干部遵规守纪,不踩“红线”。同时,采取个别交流、约谈等方式,开展干部廉政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和情绪,引导干部调整好心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

二是织好家喻户晓的“纪律宣传网”。大力宣传以“九严禁”“十不准”为主要内容的换届纪律,通过网格走访以《致村民的一封信》形式发送到每家每户,让群众知晓纪律要求。在横幅标语、社区橱窗宣传的常规宣传基础上,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机关社区工作群等媒介,让换届纪律出现在“朋友圈”、加载在微信群,形成鲜明的、正确的社会舆论导向。

三是织好多方联动的“监督举报网”。实行社区联系领导蹲点指导、监督制度,进一步规范选举程序、操作流程。畅通电话、邮箱、信访“三位一体”的监督举报渠道,落实工作人员随时受理核实群众举报的各类信息。充分调动优秀党员、老干部、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监督的积极性,有效扩大监督力量。同时,加强对渔农家乐的督查,严查带有拉票贿选嫌疑的聚会吃喝行为。

·上一篇:高亭镇“全方位”宣传引导 确保换届纪律风清气正
·下一篇:盯紧“关键少数”防范廉政风险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