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我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在浙江大学开班

作者(来源):县纪委干部室,时间:2017/5/4 9:46:40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2日-6日,岱山县纪委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全县各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干部共计37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是我们首次尝试‘走出来办学’,目的是借助浙江大学成熟的办学模式和雄厚的师资团队,最大限度提升培训效果。”县纪委干部室主任何佩燕介绍说,“在课程安排上我们注重根据培训对象‘量身打造’,既精心安排了新时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创新与制度建设、《纪律处分条例》和《问责条例》解读、领导干部法律思维等课堂学习,也适时安排了实地考察学习,有利于大家进一步开拓思维、增长见识,切实提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能力和水平。” 

   
       在开班仪式上,县纪委副书记王明辉要求培训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外出培训机会,沉下心来学习,力争使自己学有收获、不枉此行。要充分借助浙江大学这架“梯子”,提升自己,把听到、看到的成功经验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新思维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党委(党组)实实在在地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担起来。

·上一篇:县卫生计生局“四项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五四”到了 我县青年干部公开晒诺 倒逼履职激发热情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