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派驻第八纪检组:把好“三关” 保障绿植工作

作者(来源):派驻第八纪检组,时间:2017/5/25 8:14:23

        一是把好苗木采购关。年初,派驻第八纪检组对林业系统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一起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督促完善了《花卉苗木采购规定》、《花卉苗木出入圃管理制度》等制度,切实保障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促进干部职工工作的廉洁、高效。
        二是把好苗木验收关。近期,派驻第八纪检组与林业技术人员,对我县廊道提升工程采购的苗木进行了实地验收。验收组对所采购苗木的胸径、树高和冠幅等进行了实地测量,经测,实测尺寸均达到了设计规格,有效的保证了种植苗木的质量,同时突显了苗木采购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三是把好苗木成活率检验关。派驻第八纪检组要求林业技术人员,对苗木种植进行全程现场指导,确保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下一步,纪检组将对苗木种植情况进行后续跟踪督查,督促做好对损伤、死亡等树苗进行及时补植工作。
·上一篇:派驻第一纪检组:通过廉政短信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下一篇:我县举办“社会救助”主题《阳光热线》直播活动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