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自身建设--



县纪委举行“书香纪检、悦享青春”品书会

作者(来源):干部室,时间:2017/7/18 14:22:11

7月17日下午,县纪委举行“书香纪检、悦享青春”品书会暨第三期“青年干部微讲堂”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静海出席,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及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14名年轻纪检干部联系生活、工作实际,与在座的纪检干部分享自己的品书感悟,充分展现自己的所学所思和个人风采。精彩的展示使专业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委点赞难分高低,吸引了在场干部认真聆听,共同感悟。

“坚持,无疑是你最终实现目标的关键。”第三纪检监察组蔡晶晶将读《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与向身边人学习联系起来,声情并茂讲述了身边一个社区干部克服面临失业、父亲和丈夫相继病倒、女儿体弱多病的种种压力,夜以继日学习,最终获得事业上的成功。主人公满满的正能量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干部,切实提振了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县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沈波腾品茗《你在为谁工作》后领悟到:“要珍惜目前的工作机会,要有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要有超越自己的激情,只要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最终都会收获胜利和成功。

余秋雨说对于一个文化来讲,喧嚣是短命的别名;我想说,对于一个社会来说,喧嚣恰是人民精神肤浅的象征。”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夏菲菲从王小波的《沉默的大多数》联系到今年市场上继“塑料粉丝”、“塑料紫菜”之后,“舟山现棉花做的肉松面包”的谣言席卷网络的情况,谈到对于掌握公权力的我们需要考虑,如何引导让这个话语权在正常的范围和空间内行使而非没有底线。

施静海书记点赞这次品书会,并交流了自己的一些学习感悟,着重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工作、学习上要善于坚持。同时指出“青年干部微讲堂”这个平台作为年轻纪检干部学习交流和展现才能的舞台之一,有利于激发年轻纪检干部学习工作热情,要长期坚持下去,充分发挥好助力干部健康快速成长的作用。

·上一篇:县纪委实行结对帮带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下一篇:县纪委举办全县社区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