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县纪委召开重点建设项目廉洁效能督察座谈会

作者(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时间:2017/7/20 7:54:42

2017年,县纪委共组建14个重点建设项目廉洁效能督察组,按照“一对一”督察方式,对最多跑一次、剿灭劣V类水、秀山大桥等全县14个重点项目进行督察,人员由县纪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干部以及党风政风监督员组成。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切实谋划下半年思路,县纪委召开重点建设项目廉洁效能督察座谈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明辉出席座谈会并参与讨论。与会的各督察组组长以督察工作实际为基础,就工程进度、廉洁效能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并针对督察的角度、方式、程序、分工、困难和结果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王明辉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督察组组长都是由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担任,要合理安排纪检监察组工作和项目督察工作,对县纪委布置的工作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待纪检监察各项任务;二是各督察组要将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贯穿于整个督察工作中,突出主职主业,强化执纪监督,在督察中发现工作重点、亮点和难点,及时向县纪委汇报,有好的想法、做法和意见建议也要及时总结提炼,经常交流;三是在督察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处理好与被督察工程项目之间的关系,避免与工程项目在时间进度上的冲突,遇到问题多商量多汇报,全力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服务新区建设。

 

·上一篇:县纪委举行“书香纪检、悦享青春”品书会
·下一篇:“清廉锦囊”送廉风 提醒教育显关爱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