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县安监局三步走推进廉政建设

作者(来源):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时间:2017/8/31 15:40:06

一是思想上再深化。牢固树立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思想理念,按照纪检组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要求,针对权力运行中的廉政风险和监督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行政权力廉政风险等级目录和个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档案,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明确行政权力风险点、风险管理责任人和具体承办科室或承办人。

二是方式上再务实。通过组织开展学习党纪党规读本、观看《人民的名义》、赴县看守所警示教育、一把手上廉政课、廉政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是监管上更落地。加强纪检组联系沟通,定期向第四纪检组汇报党风廉政开展情况,并在纪检组的帮助指导下在成立内部党风廉政监察组。通过建立监察组长负责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的廉洁情况检查和监察员负责其他同志的廉洁情况检查双结合的单位内部监察机制,有效堵塞权力寻租漏洞,确保廉政监察全覆盖。

·上一篇:衢山镇成立督查组开展经常性督查
·下一篇:县民政局采取措施防范量化退役士兵廉政风险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