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县民政局采取措施防范量化退役士兵廉政风险

作者(来源):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时间:2017/8/31 16:06:09

近日,县民政局组织对本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4名退役士兵进行服役表现量化评分。评分工作以公平公正为出发点,完善工作机制,并主动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自觉接受监督,有效防范岗位廉政风险。

统一标准,量化评分。评分工作根据《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办法(试行)》进行展开,设置了包括退役士兵服役年限、服役表现(奖励、职业技能、残疾等级、享受艰苦边远地区津贴、参加对外战争、从事核专业)等计分项目。联合县人武部、县人力社保局两家单位成立评定组,严格对照办法所明确的评分标准进行现场阅档,并按照统一标准予以赋分,确认一致后通过评分认定。

本人核实,择优选岗。组织退役士兵对本人得分情况进行核实认可,对有异议的情况进行进一步的核查,确保评分过程公平公正、客观准确地反映退役士兵服役情况。下一步,民政局将继续开展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工作。服役表现得分将和理论考试成绩一起作为政府安排工作排序选岗的重要依据。

·上一篇:县安监局三步走推进廉政建设
·下一篇:县海洋与渔业局“三常态”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