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县教育系统多形式开展庆祝活动 过好廉洁和谐教师节

作者(来源):,时间:2017/9/12 11:08:06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打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日前,县教育局、各学校、幼儿园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情系贺卡”表感恩。教师节来临之际,不少学校的走廊上、教室前、宣传栏满是学生的作品,大都是孩子们利用美术课和课余时间亲手制作的贺卡,以及用彩色卡纸、瓦楞纸、吸管等材料制作的精美手工花。小小的手工DIY充满了孩子们无限的感恩情。

           

精彩演出齐欢庆。悠扬动听的琴声、动感十足的舞蹈,那是教师在欢庆自己的节日;唯美生动的朗诵、饱含深情的歌声,那是学生为教师献上的一台精彩演出;“教师节不需要鲜花,不需要任何用金钱换来的礼物,孩子们的笑容和上进心便是最好的礼物”,那是无数教师的心底里最真切的节日心愿。

            

别出心裁献真情。一个由学生自制的教师节祝福微视频,在全校及社会广泛传播,表露真情的同时浓厚了节日的气息;一个由局机关组织、全县各学校老师积极参与拍摄的阳光践诺视频,道出了一个个教育工作者内心最真实的声音,这天他们向全社会作出了庄严承诺;“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那是9月10日59名新教师的入职宣誓,从此他们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成为岛城教师队伍的新鲜血液,这是他们的第一个教师节。

           

·上一篇:县审招办多措并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下一篇:县公安局“五个强化”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治活动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