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派驻动态--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四举措”打好廉洁过节“组合拳”

作者(来源):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时间:2017/9/21 8:12:58

国庆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督促驻在部门党员干部守住纪律,不踩红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监督责任,重点针对纠正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打好廉洁过节“组合拳”。

一是针对性开展节前教育。通过会议、网络、短信、廉政谈话等多种形式,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是督查公务接待和工会发放节日慰问品情况。督查各项开支是否做到厉行节约,严格控制相关经费支出,是否存在违规开支问题,切实防止“四风”问题“新招数”的出现。

三是对单位传达室、食堂进行重点检查。对照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的主要表现,在上下班前后等关键时间节点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月饼、土特产等礼品存放,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等情况。

四是开展各种形式的明察暗访。在节日期间对财政地税系统的纪律作风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刹住不正之风。

·上一篇: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抓住“三个重点”开展财政预决算公开情况督查
·下一篇: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量化评分服役表现 阳光安置退役士兵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