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衢山镇纪委:“瀛洲红帆+廉政” 打造廉政教育新模式

作者(来源):衢山镇纪委,时间:2017/11/20 9:57:47

为进一步探索基层渔农村党员廉政教育新路子,推动党风廉政教育从“后方”到“前方”,从陆地到海上的“两个延伸”,衢山镇纪委以“瀛洲红帆”党建品牌建设为契机,开展“瀛洲红帆+廉政”教育活动,让党课教室延伸到船上,让廉风吹进渔民党员的生产生活中,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新领域、新模式。

学习贯彻促落实。“两学一做”、“三学三转”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针对渔民党员、老大党员积极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宣传教育。为确保学习实效,采用学习与测试相结合,撰写体会与互相交流相巩固的模式,引导渔民党员学深学透各项制度法规。结合网格结对服务,要求机关干部送“廉”下渔船,及时将新的党纪法规、廉政知识传达至渔民党员,确保学习时效性。

比学赶超争先锋。要求“红帆”船只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自律树形象,带头服务比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以点带面、辐射周边,带领其他船只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纪律规矩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建+廉政”的作用,营造清风扬帆的海上新氛围。

考核强化增实效。在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明确职责,注重奖惩,对于敷衍塞责、逃避学习、党性意识不强的党员,要批评教育、责令改正;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强的选树典型并推广经验,考评结果与所在社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相挂钩。

·上一篇:衢山镇纪委:践行十九大 廉政宣传进社区
·下一篇:岱东镇“四强化”提升村监委履职能力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