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17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来源):,时间:2017/12/19 9:52:18

12月15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2017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在行政中心2楼5号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县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各派驻机构及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明辉、章海兵分别作会议讲话和会议主持。

会上,17家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就2017年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委机关各室提交书面报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述职主题突出、定位准确,系统全面地总结了一年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汇报和交流效果。

王明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委机关各室2017年的工作成绩,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学深悟透,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到在内容上要学深悟透,在时间上要常抓不懈,在运用上要融会贯通;二是坚持履职担当,切实强化政治保障,推进“三层面”开展学习贯彻监督,落实“两抓手”服务“四个岱山”建设;三是坚持开拓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着力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加大巡察监督力度,推进清廉岱山建设;四是坚持常抓常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到精准发力、严格执纪、常抓不懈;五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思想学习教育,优化干部培养方式,健全干部管理机制

最后,全体干部对派驻机构及委机关各室的全年工作和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委、机关股级(含股级)以下干部个人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岱山县出台审计整改情况回访核实制度 全面提升审计服务功能
·下一篇:【纪检人·手记】把违规苗头扼制在萌芽状态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