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县司法局多举措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

作者(来源):县司法局,时间:2017/12/22 11:29:00

县司法局紧紧围绕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反腐倡廉建设主题,采取多项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 

一是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结合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读书思廉”活动,要求全局每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写出一篇廉政学习心得体会,并组织学习交流会,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不断提高每个党员干部和职工反腐倡廉的责任意识。

  二是局领导开展一次专题党课讲座,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廉政理论学习谈体会、谈感想,有针对性引导干部职工加强反腐倡廉理论学习。

  三是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理想、信念、作风、党风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反腐倡廉的法纪观念。

  四是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和党务、政务公开信息,开展体现司法行政职能特色的廉政文化宣讲和演讲活动,不断丰富廉政文化建设的内容。

  五是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学习反腐廉政先进人物事迹,深化队伍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先活动促进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的精神风貌。

  六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看一部反腐倡廉电教片、读一本反腐倡廉警示书,进行一次座谈交流活动,推动反腐倡廉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七是健全司法行政工作首问、首办责任制度,积极营造司法行政工作热情接待、服务周到工作氛围,杜绝在法律服务中“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力求法律服务公开、公正和公平。

·上一篇:县发改局(统计局)党委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
·下一篇:秀山乡纪委“三举措”做好元旦期间纠“四风”工作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