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县纪委对高亭镇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作者(来源):高亭镇纪委 ,时间:2018/1/2 15:41:39

12月21日,县委巡察组对我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回头看。

县委巡察组本次“回头看”主要围绕今年县委第三巡察组提出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督促我镇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动真碰硬,推动整改工作往深处抓、向实处落。巡察组一行听取了镇党委巡察问题整改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的文件、资料、会议纪要、会计凭证等,随后又实地督查了小蒲门社区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通过县委巡察组的“回头看”督查工作,指导和帮助了我镇总结先进工作经验,查找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效落实。

 

·上一篇: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列席县口岸办人事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审计局三举措念好“八小时外”廉政监管紧箍咒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