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岱山县纪委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时间:2018/2/9 10:21:03

2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静海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上,施静海书记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抓落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第一时间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吃透,牢记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落实。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抓落实。聚焦纪检监察工作主责主业,做到在大局下考虑问题、谋划工作,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干部实践锻炼,以适应新形势对执纪执法能力的要求,坚决维护纪检监察队伍的纯洁性,对执纪违纪的坚决查处,对失职失责的严肃问责。

·上一篇:【执纪路上·精彩瞬间】单独派驻纪检监察组篇
·下一篇:县纪委定制“廉洁礼包” 涵养过节清风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