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县纪委定制“廉洁礼包” 涵养过节清风

作者(来源):宣教室,时间:2018/2/11 10:46:10

    一是多点发力,拓展宣传渠道。依托新媒体传播快、互动强等特点,在“廉洁岱山”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廉洁过节提醒和党纪条规解读,提升教育“吸引力”。在电视台滚动播出“廉洁过节”纪律提醒并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在《今日岱山》刊登廉洁过节提醒信,手机“正风速递”短信栏目一周两次发送廉洁过节等内容,打造多点发力、密集推进的教育提醒方式,充分传递廉洁理念,促使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第一道防线”。
    二是量身定制,丰富教育内容。各乡镇纪委和派驻机构因地制宜,纷纷亮出“特色牌”。 东沙镇纪委制作廉洁过节提醒卡传递“八项规定在耳畔,廉洁自律记心间”的明确要求;岱东镇纪委 邀请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廉政春联赠送给干部群众;岱西镇纪委下发纪委廉洁过节40条纪律红线,秀山乡纪委下发“进一步纠‘四风’确保2018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重申廉洁过节纪律。派驻机构采取召开廉政谈话提醒会、典型案例通报等方式,划出纪律红线,让渐浓的“年味”更有“廉味”。
    三是访贫思廉,延伸教育平台。结合机关扶贫帮困送温暖工作,全面开展访贫思廉活动。在访贫、知寒、送暖、帮困的具体活动中,让党员干部走进困难群体、感受贫困生活,从思想意识层面为党员干部搭建起直观深刻的教育实践平台,通过见苦思甜,换位思考,反省自我,督促机关党员干部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岱山县纪委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十三届县纪委三次全会顺利召开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