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高亭镇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述廉暨经验交流会议

作者(来源):高亭镇,时间:2018/2/11 14:37:30

近日,高亭镇召开社区党建述职述廉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各社区主要负责人、镇中层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社区书记逐个作了2017年党建工作述职述廉,其中闸口一社区、东海社区等4个社区书记作了党建和廉政工作经验交流发言。述职述廉结束后,由参会人员根据情况对各社区党建和廉政工作进行测评打分,各社区的述职述廉情况和测评结果将作为各单位年度考核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随后,王成东书记代表镇党委逐一进行点评,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党内监督责任,努力使我镇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上一篇:秀山乡“三强化”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纠四风”工作
·下一篇:衢山镇纪委送廉套餐 确保春节风清气正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