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派驻动态--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列席县委党校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时间:2018/2/11 14:52:12

 近日,派驻一纪检监察组驻在的县委党校召开了党委民主生活会,第一纪检监察组全程列席参与。
      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县委党校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纪检监察组与党校领导积极联系,对如何高质量地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探讨。并提出四点工作建议:一是会前准备要充分,避免临时动议、仓促上阵。二是会议主题要明确,避免出现谈工作滔滔不绝,谈思想寥寥数语、轻描淡写的现象。三是会议要避免光说好话,不能不痛不痒,应付了事;更不能避重就轻、用表扬代替批评。四是会后整改要落实,对民主生活会检查出来的各类问题,要制定和落实整改的具体措施,要执行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的制度,做好向本单位党内外群众通报的工作,要自觉接受来自上级和群众的双重监督。

 经过充分的准备,县委党校党委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严肃认真,严格按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和全力打好“五大会战”、加快建设“四个岱山”及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成员开诚布公揭短找错,红脸出汗有辣味,态度诚恳,批评到位,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上一篇: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紧抓节前督查 严防“节日病”
·下一篇: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