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县纪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时间:2018/2/12 11:00:13

2月12日上午,县纪委在行政中心召开纪检监察系统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县纪委全体机关干部、各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静海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做好2018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中央纪委、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纪律,维护政治生态。二是服务保障国家战略,省、市、县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在岱山的推进,不断强化大局意识、斗争精神,坚持精准发现、精准惩处、精准施治,忠实履行监督职责。三是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求。最后,施静海书记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春节期间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近期各方面工作不能松懈,要认真梳理,抓紧安排好、谋划好。二是春节前后,要不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查纠四风,抓住不放、寸步不让、形成习惯。三是要严格注意安全问题、保密问题,在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加强检查。

会上,2017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6个先进集体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此外,1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被评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1名乡镇纪委书记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表现突出被省纪委予以嘉奖。

 

·上一篇:县纪委定制“廉洁礼包” 涵养过节清风
·下一篇:县纪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