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自身建设--



县纪委传达学习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文件精神

作者(来源):案管室,时间:2018/3/6 16:31:57

为深入贯彻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的要求,35日,县纪委案管室牵头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及2017年度全省监察留置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上,案管室主任传达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情况的通报、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全省执纪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我省某县监委发生安全事故情况的通报以及省纪委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全省监察留置工作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指出,要把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进一步落实执纪审查安全责任。

县纪委副书记章海兵强调,要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执纪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底线意识,始终将审查调查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坚持执纪审查与执纪审查安全同部署、同落实;要对照通报开展自查自纠,掌握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狠抓落实整改,切实将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案管室要加强对依法安全文明办案和执行留置情况的监督检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篇:中共岱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