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县流管局三举措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来源):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时间:2018/3/21 10:01:44

今年以来,县流管局牢牢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采取各项措施,全面抓好落实。

一是健全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成立以局长任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负责。班子成员按分工抓好各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支部定期研究部署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二是抓好廉政责任分解,倒逼责任落实。层层分解落实廉政责任,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参与,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

三是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激发队伍活力。加强日常监督,定期对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检查,月末对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量化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评先评优、职务晋升挂钩。

·上一篇:秀山乡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岱西镇党委动员大会召开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