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宣传教育--



【纪检人·镜头】以爱之名,献礼母亲

作者(来源):,时间:2018/5/14 8:25:03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远行时,有她“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归家时,有她“见面怜清瘦,呼儿问苦辛”的疼惜……母亲节到来之际,只想在您耳边轻声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最温暖的旧时光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有妈妈陪在身旁,一支画笔就能描绘一个七彩世界。

能挑起山的  是母亲的肩

有一份伟大叫母亲,有一份依恋叫妈妈,妈妈的肩膀,就是孩子的全部。

“爱”的拥抱

拼尽全力向前冲,因为他知道,有一个人一直用最期盼的眼光在终点等他完成挑战,而此刻妈妈一个温暖的拥抱,才是对孩子最好的奖励!

最美的女人是妈妈

我用指尖点点,装扮你的容颜,每个妈妈心里,都住着一个爱美的小公主,这个秘密只有“贴心小棉袄”才能懂得。

“母爱”无疆

可能你会哭闹,你会撒娇,但你不会知道,母亲为了换你的一个开心笑脸所付出的的辛劳。一个移动输液架的背后,是无尽的母爱,柔柔如小、轻轻如烟、深沉如海、恩重如山。

“嬉”海

人生的第一次拥抱,是母亲把我拥入温暖的怀中;人生第一次牵手,是母亲牵起我向前迈出的第一步;人生第一次面对海,是母亲鼓励我勇敢追逐浪花,迎接挑战。

拥一份简单的暖,盈一份真诚的爱

母亲的陪伴,是孩子成长路上的指明灯,她的轻唤,她的叮咛,她的唠叨,她的鼓励,她温柔的话语如涓涓流淌的溪水,滋润了孩子的心田。

了不起的“万能女侠”

你孕育了我们的生命,又用滿腔心血,无尽汗水,浇灌了我们的成长。人生旅程,是你风雨兼程,日夜相伴,陪伴我们走向无限美好的希望。

心中最美的“家”

最美的家,是有母亲的陪伴,在漫长的岁月里温暖着我们的心灵,引领着我们走过人生中的风雨四季,在自己的书页上写下温馨快乐、勤奋耕耘、执着无悔的文字。

    

我和妈妈的甜蜜

一个简单的亲吻,一份深沉的爱意。母爱,是五月盛开的康乃馨,她没有牡丹的雍容,没有百合的幽香,她默默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清香,永远灿烂的绽放在孩子心田,成为一生奋进前行的力量……

用爱,托起明天的小太阳

抱起你,就是抱起希望,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是儿女病榻前的切切焦灼,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常相离、心莫弃,遥相望、情相依。

·上一篇:【纪检监察人•镜头】书韵飘香 耕读传家
·下一篇:浙江日报|岱山:实名购票系统严防“四风”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