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县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增殖放流补偿海洋生态”活动

作者(来源):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时间:2018/7/11 16:37:44

近日,县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全县首例“增殖放流补偿海洋生态”活动,邀请了省海洋研究所技术人员、县人民检察院及新闻媒体等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将价值30万的120余万尾黑鲷、黄姑鱼、大黄鱼等鱼苗放流至岱衢洋保护区附近海域。

放流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对鱼苗数量、大小规格等参数进行查验清点,并全程监督指导,确保增殖放流符合相关规定要求。

此次活动起因源于金鑫矿业在在开矿过程中擅自改变无居民海岛地形地貌,破坏周边海域生态环境,企业为修复受损的海洋资源和环境,以购买鱼苗进行“增殖放流”的形式进行生态补偿,通过此次放流,让企业认识了自身错误行为,同时唤醒群众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意识。

·上一篇:县委宣传部开展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篇:县流管局依托“三个坚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