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王明辉赴衢山指导镇级巡察工作

作者(来源):衢山镇纪委,时间:2018/7/23 16:51:30

                  

7月19日下午,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明辉赴衢山镇开展巡察工作调研。镇纪委书记、镇巡察组组长周磊向县纪委、县委巡察办汇报巡察工作情况,王明辉对镇巡察组提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深对巡察监督的理解和认识。巡察工作是加强基层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要通过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不断推进,巡察主要内容从经济建设巡察向“三大问题”巡察转移,强化政治巡察。

二是积极探索、规范乡镇巡察工作的有效机制和方式方法。乡镇巡察工作党委要抓好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共同发力。镇巡察组要针对各社区村实际情况制定有效方案,确保巡察精准高效。要加强同县委巡察办的沟通和交流,不断规范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

三是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要选优配强乡镇巡察工作人员,镇巡察组要有相对固定巡察人员,可以把村监委班子成员中政治素质较高、能力较强的充实到巡察组成员中来。

·上一篇:东沙镇纪委用纪律护航“无违建县”创建工作
·下一篇:秀山乡“四个突出”助力推进“清廉秀山”建设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