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自身建设--



我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

作者(来源):,时间:2018/7/31 10:15:26

7月25日上午,县纪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批示,认真学习了车俊在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和任振鹤在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此展开了热议。

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唐盛:

我们要迅速贯彻省委、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岱山和党风政风工作实际,常态化监督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情况,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整治四风问题,研究新动向、新风险,运用新技术、新办法查处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行为,结合民生实际对照“十种表现”深入挖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重点关注发生在民生资金、“三资”管理、征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海洋生态环境等领域的违纪违法行为。

县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郑泽宇:

我们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合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动辄则咎,要把省委、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明灯,坚守责任担当,古人云“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要做好反腐,不仅我们自身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更重要的是要有坚韧不拔的精神,这样才能更好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共建清廉岱山

秀山乡纪委副书记陈小燕

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中提出要突出文化导向,以廉育人,清廉文化建设得好,就能够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作为一名秀山乡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始终认为建设清廉岱山,打造廉洁名片,对于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岱山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要突出文化导向,用好秀山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这张牌,深度挖掘兰秀廉政文化,用好秀北廉政文化长廊、民生小铺廉政小屋等文化宣传载体,讲好秀山的清廉故事。要借助“廉洁岱山”公众号,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动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深入人心,打造指尖上的纪委,助力“清廉乡村”建设,为清廉岱山建设站好岗、放好哨。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殷宏:

全会强调“精准监督大提升”,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权力运行。作为基层纪检干部,在日常职责履行中,深感纪检监察工作是细活,能不能精准的发现问题,能不能把握好政策进行精准处置,直接关系到监督的质量和效果。要深刻领会把握“精准”二字,紧扣问题,嵌合风险点,进行“靶向攻击”,提高发现问题线索的精准度;要精研党纪法规,熟练运用各项政策,既保持高压震慑,又体现政策感召;要严守职责边界,不搞随意扩大或缩小,防止出现适用不当、尺度不准的情况,做到精准发力。“世间事,作于细”,纪检监察人也要发挥“匠人”精神,强化精准思维,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高珺岚:

打铁还需自身硬。省纪委全会审议通过的”八大行动“充分体现了省纪委服务保障清廉浙江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我们感到底气更足、任务更重。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深化项目“点单式”监督模式,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对招投标、项目验收、工作进度等环节以及综合监督单位“三重一大”事项进行重点监督,为“清廉岱山”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强化业务培训 打造纪检监察履职“尖兵”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清廉岱山建设、派出乡镇监察办履职座谈会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