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施静海赴东沙镇桥头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来源):办公室,时间:2018/10/23 9:33:00

10月1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静海赴东沙镇桥头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首先调研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网格廉情信息员工作、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提升工作,并对各项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其次实地调研了原岱北盐场居家养老点建设项目,听取了桥头社区主任王志海对居家养老点的切实需求、规划方案、项目计划等工作汇报。

                       

施静海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全面小康的重要举措。他强调,桥头社区要立足村庄地理条件,发挥现有农业生产特色优势及实体经济现有产业,因地制宜,广开渠道,创新思路,谋划生成一批好项目,夯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产业支撑;要以建设美丽乡村示范村为目标,激发广大村民参与热情,努力打造经济大村、经济强村,不断提高村民收入和村财收入。

·上一篇:县纪委机关党支部赴浦江郑义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开展“三会一课”专项督查 严肃党内组织生活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