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明辉赴岱东镇调研清廉岱山建设情况

作者(来源):岱东镇纪委,时间:2018/11/13 11:30:41

2018118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明辉一行赴岱东镇调研清廉岱山建设情况。座谈中,岱东镇党委书记周代燕向王副书记介绍了岱东镇党委在贯彻落实清廉岱山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副书记就岱东镇进一步加强清廉岱山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强调,镇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起主责主业,镇纪委要注意和党委、政府工作的全面结合,在履行监督职能的同时要助推党委抓好清廉岱山建设。要抓好村干部队伍建设,规范村干部权利运行,切实发挥好村监委的作用。要从文化生态、地方特色、环境打造几个方面挖掘特色清廉文化,发动群众共同参与,营造全民清廉氛围。同时指出了乡镇在清廉岱山建设方面意识不够,还需加强阵地、载体建设。

                   

 

·上一篇:秀山乡纪委:“五个从严”强化执纪监督力度
·下一篇:县委政法委三举措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