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我县党员干部对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的热议

作者(来源):,时间:2019/1/14 9:27:31

县民政局局长 毛文仕:习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信息,为我们今年反腐工作怎么做指明了新的方向,对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机关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学懂学透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才能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我们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压实压紧主体责任,精细监督执纪,强化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扎实推进政风肃纪,确保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提供坚强保证。

县信访局副局长 郑小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我们党员干部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从讲政治高度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具体事抓起改起,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成果。领导干部要从严抓起,增强关键少数的带头意识,时刻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主动接受监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 金博扬:作为纪检监察组,要把监督挺在前面,坚持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生态,强化对主体责任和民主集中制的监督,科学监督,当好护林员。重点从公权力监督入手,对资金配置量集中、公权力自由裁量权大的科室加强监督。同时要锻钢铸魂,用铁一般的信念强化工作作风,坚决杜绝为部门违规违纪的行为作挡箭牌,杜绝部门的差别化监督,做到不遮丑、不护短。

县纪委监委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 龚祥松: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这句话牢记在心,我们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标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瞪大眼睛、拉长耳朵,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的探头作用,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实现政治建设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

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 董昉鸣:从形成压倒性态势到取得压倒性胜利,中国反腐败斗争成果正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转变。在新起点上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台阶、再启新局,这是时代对我们提出的崭新命题。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协调衔接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监督四个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防线,全力构筑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本色去取得战略性成果,巩固压倒性胜利。

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 彭茹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彰显了我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总书记对于纪检监察机关的殷切盼望更是溢于言表。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下功夫,更要冲锋在反腐败斗争一线,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强化对职务违法犯罪案件的查处,同时也要把执纪执法的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从自身监督上锻造提升,打造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殷切希望!

县纪委监委案管室副主任 马燕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要忠诚于党、忠于人民,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健全内控机制,经常打扫庭院,清除害群之马,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发扬光荣传统,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干部 殷宏: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不断突破,转危为安的关键所在。只有勇于直面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担当,才能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只有敢于自我革命,以刮骨疗伤的决心和意志,才能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机活力提供坚强保障。

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刘瑛:习总书记的讲话,对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作为派驻机构中的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岗位实践中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将进一步擦亮探头,开展经常性的监督检查工作,抓住关键节点和重要工作阶段,实地监督检查。利用派驻优势,开展日常提醒教育,防微杜渐。认真践行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清廉岱山尽一份绵薄之力。

县纪委监委驻县卫计局纪检监察组干部 夏瑶瑶: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今后我们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一员,感觉职责越来越重,工作难度和要求也越来越大。所以我们更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而不断推动驻在部门的党风亷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岱西镇纪委委员 谢小红: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定,对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给出了更加清晰坚定的答案;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了战略部署。基层是正风反腐的前哨,我们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弘扬优良作风,同心协力实现小康的要求,继续推荐基层党员干部廉政建设,打造清廉社区,为老百姓谋福利、办实事。

秀山乡纪委副书记 陈小燕: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决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彰显了中央严惩严治腐败绝不止步的坚定决心。作为基层纪检干部,要遵纪守法、担当尽责。要密切联系党员群众,深入查找问题线索。要盯紧盯牢扶贫惠民、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要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和监察执法工作规则,实事求是调查处理违纪违法行为,做一名敢于直面碰硬,敢于监督执纪,敢于亮剑问责的纪检干部。

·上一篇:会风会纪督查常态化 确保党代会风清气正
·下一篇:岱西镇纪委开展办公用房清理整治督查行动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