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基层廉风--



高亭镇举行“幸福社区•清风相伴•廉洁同行”廉政文艺晚会

作者(来源):,时间:2019/7/8 16:53:35

7月5日晚上,由高亭镇主办、竹屿社区承办的“幸福社区·清风相伴·廉洁同行”廉政文艺晚会在县体育馆上演。

晚会在欢快的开场舞《快乐崇拜》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踏出幸福社区的舞步,迅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

由镇纪委自行编排的小品《花语》,用犀利幽默的语言折射出深刻的寓意。

音乐快板《竹板声声似警钟》用欢快活泼的形式展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由社区文艺志愿者表演的配乐诗朗诵《兼合式党员就在身边》,热情讴歌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采……

    演出还穿插了廉政知识抢答,台下观众踊跃答题,通过互动,进一步在群众中宣传了党纪党规等廉政知识。

晚会在歌伴舞《放歌新时代》中落下帷幕,让广大党员在寓教于乐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

·上一篇:线上支付 全程可控 我县村级资金走向阳光透明
·下一篇:浙江日报:岱山:干部看图做事 群众看图监督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