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县委5个巡察组完成集中进驻 公布举报方式

作者(来源):县委巡察办,时间:2019/10/12 11:31:07

近日,县委3个常规巡察组分别进驻县供销联社、县北部开发建设管理处、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县委2个专项巡察组分别进驻高亭镇、衢山镇,集中召开对14个渔农村党组织的巡察工作动员会,实现县属单位“常规巡察”和渔农村“专项巡察”同步推进。

据了解,巡察工作动员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巡察任务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后,县委巡察组组织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对被巡察党组织班子成员和下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党内“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将根据被巡察党组织不同类型和特点,分类统筹推进。对3家县属单位,巡察组将持续聚焦“六个围绕”,着力发现和查找被巡察党组织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涉黑涉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渔农村党组织,巡察组将重点查找村级党组织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村“三资”管理处置等重点环节滥用权力、以权谋私问题;违规使用村级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资金、强农惠农补助资金及各类专项资金问题;在推进扶贫攻坚工作中,工作履职不力、监管不严以及暗箱操作、截留挪用、优亲厚友等以权谋私问题;利用职务之便或职务影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上一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最基层延伸,为“湾区明珠·自贸港城”建设新征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民主测评、明察暗访、受理信访等方式全面了解被巡察党组织有关情况。现公布举报方式如下: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供销联社,巡察时间:108-117日,举报电话:18358089121(工作时间受理)。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北部开发建设管理处,巡察时间:108-117日,举报电话:15728099022(工作时间受理)。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巡察时间:109-118日,举报电话:15728099019(工作时间受理)。

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巡察高亭镇枫树、闸口二村、板井潭村、大蒲门村、黄官泥岙村、东海村、大峧山村,巡察时间:109-128日,举报电话:18768041489(工作时间受理)。

县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巡察衢山镇涨网套村、桂花村、塘岙村、沼潭村、幸福村、渔耕碗村、石子门村,巡察时间:1010-129日,举报电话:18358089100(工作时间受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如实、客观反映被巡察党组织有关情况,并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

·上一篇:市纪委张佩飞副书记一行来岱东镇开展基层走访“三服务”活动
·下一篇:市纪委监委网站:主动出击织好“三网” 岱山源头管控廉政风险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